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商贸物流
家装电商平台上线
2017-09-26 09:56:03 作者:黄国清/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余琳艳  

6月11日晚,由福建天马四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办,福建金海马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办的天马四季“社区家装”O2O电商平台启动仪式举行。这是我市首个本土互联网家装平台,将涵盖施工、设计、监理、配送、仓储、采购等多元化家装服务为一体。

传统模式下,家装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精力奔波于建材市场、与施工队打交道等。随着“互联网+”的兴起,家装行业也站在“互联网+”的风口顺势而为。从一定程度来说,O2O模式就是将装修工期冗长、成本花费大等的传统家装,改变成为一种可定价、定期的标准化、规范化、便捷化互联网家装。通过线上实现交易,线下实现体验和交付的互联网新型家装模式,让消费者享受到省钱、省事、省心的优质家装服务。

创新家装商业模式,能否赢得市民青睐?记者现场与多位正着手家装的市民交流,他们认为,互联网家装通过去渠道化、去中介化等,颠覆了传统装修的用户体验,让装修变得更加简洁、更加省事,性价比也可能更高。但他们同时也认为,自己家庭装修是一件大事,不少人会选择亲力亲为,“累并快乐着”。家装行业固然需要商业模式的创新,但消费者更看重的还是“质”。互联网家装若能够提供令人满意的家装服务,相信会越来越“受宠”,家装平台也会越做越大、越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