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商贸物流
促进线上线下融合—— 荔城区电商企业总数突破500家
2017-09-26 09:55:35 作者:朱崇飞 张郁周/ 来源:  责任编辑:余琳艳  

5月上旬,荔城区青春之家互联网+青年创业基地正式启动。该基地携手国内知名网络平台,引入创业扶持机构,为企业和个人提供资源整合、技术交流、人才培训等全方位服务,积极打造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孵化器。

据了解,荔城区电商企业总数已突破500家,预计全年电商企业的网上销售额将突破15亿元。目前该区正抓紧调研起草新日财富莆田电商中心、黄金码头中国珠宝众创园、闽中互联网产业园等电商平台的优惠扶持政策,引导发展“互联网+”等模式,促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该区加快发展现代物流业,扶持莆田网贸仓储物流基地、双赢物流“公路港”等发展,加快推进荔城鹭燕医药物流、海西LNG物流配送中心二期等重点物流项目建设,吸引更多的现代物流企业入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