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时政新闻 >> 荔城要闻
市领导调研工艺美术城
2017-10-19 08:59:13 黄朝霞 来源:  责任编辑:荔城新闻  

    10月18日,副市长陈志强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莆田工艺美术城调研,区领导柯金国、翁俊钦陪同调研。

 
    陈志强一行实地查看了工艺城部分场馆,详细了解了工艺美术城运营现状及周边场地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志强仔细听取了相关部门就工艺城下一步运营提升、提质增效等方面所做的意见和建议,肯定了荔城区所作的汇报方案与思路。陈志强要求,工艺美术城下一步提升发展要结合整个黄石片区作为莆田市“窗口”的定位,统筹推进资源、功能、场地、布局及运营方式等的运作,要按照专业化、市场化、产业化的思路,推动提档升级、提质增效,不断增强工艺美术产业的辐射力和影响力,推进整个片区发展迈出新步伐、实现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