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教育强区
不忘初心 筑梦祖国 莆田四中元旦晚会浓情上演
2018-01-19 17:34:40 朱崇飞 林碧 来源:  责任编辑:荔城新闻网何晋生  

辞旧迎新,继往开来。12月30日晚,莆田四中田径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冬日的寒意丝毫没有影响师生们的期盼和热情,伴随着阵阵欢呼声,以“不忘初心,筑梦祖国”为主题的元旦晚会浓情上演。

晚上六点半,元旦晚会正式拉开序幕。晚会分为“繁花初绽? 梦起十九大”,“花繁叶茂?耀腾四中梦”,“花开盛世?共谱新华章”三个篇章,展现了莆田四中全体师生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和希望。《我型我秀》开场舞表演一出场,瞬间将现场的气氛点燃;情景舞蹈《张灯结彩》、群舞《喜报湄屿》、教师旗袍舞蹈《梅花吟》惊艳登场,展现了古典与现代的刚柔并济,浑然一体,美轮美奂;民乐合奏《凉凉+花儿与少年》让人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别样的意境和意韵;相声《一样不一样》,引发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歌伴舞《我爱你中国》,用歌声歌颂祖国,寄托了新时代四中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美好愿景;音乐剧《时间都去哪儿了》演绎了一段日常生活的温情画面,以听觉和视觉的艺术表演,让观众心旷神怡,沉醉其中;压轴节目师生诗朗诵+合唱《不忘初心》热情洋溢、深情真挚,为晚会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当晚,台上参演的师生以饱含深情的歌声,慷慨激昂的朗诵,或优雅或动感的舞姿倾情演绎,整场晚会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为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享受和文化盛宴。

在近两小时的精彩节目中,莆田四中2018年元旦晚会在田径场上空绽放璀璨烟火中缓缓落下帷幕。新时代,新发展,2018年,该校将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砥砺前行,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