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教育强区 >> 
荔城区“两项督导”暨“教育强区”省级督导评估反馈会议召开
2018-01-23 16:51:43 翁国城 来源:  责任编辑:荔城新闻网何晋生  

1月11日,以省政府督学林琦为组长的省督导评估组一行来荔城区就“两项督导”暨“教育强区”省级督导评估进行反馈。副市长陈惠黔,区领导柯金国、吴金鹏、许秀霞、吴金洪等出席。

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柯金国代表区委、区政府向督导评估组汇报了2016-2017年全区教育工作情况。

省级督导评估组人员认为荔城区委重视,政府履职,肯于投入,推动教育办学条件均衡提升;重视教师队伍建设,保障教师待遇,提高师资业务素养;统筹管理,推进各级各类教育事业协调发展。同时要求荔城区教育投入要进一步提高、教育发展要进一步提升、教师队伍建设要进一步强化、教育教学常规化管理要进一步加强。

陈惠黔在会上强调,荔城区要着力整改,推动教育科学快速发展;要乘势而上,促进教育资源公平可及;要规范管理,促进教学质量全面提升;要补齐短板,促进各类教育协调发展。

柯金国在反馈表态中表示将以此次教育督导评估为契机,认真整改落实各位领导、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全面落实教育优先发展举措、全力打好补齐教育短板攻坚战、持续推进各类教育优质发展,努力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兴教的良好氛围,推动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在更高起点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把荔城教育打造成为全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先行工程、成为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的满意工程,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