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生活频道 >> 时尚
荔城区首届“礼仪之星”大赛总决赛举行
2018-01-25 16:24:52 傅梅香 来源:  责任编辑:荔城新闻网何晋生  

图为学生们在表演《弟子规》

近日,荔城区首届“礼仪之星”大赛总决赛举行,171名选手向市民展示文明礼仪之美。

我市荣获全国文明城市,为擦亮这份荣誉,让文明礼仪传播给更多的人,去年11月份,荔城区启动首届“礼仪之星”大赛,通过展示学生们的才艺,让国际通行礼仪知识走进校园、家庭,让更多学生更加注意言行。

活动期间,善雅团队22位儿童礼仪高级讲师及其助教携手荔城区教育局有关人员,分别走进该区23所学校,为近4000名学生举行“行少年礼仪,暖荔城文明”的文明礼仪培训。经过海选,共有171名学生进入总决赛。在总决赛中,选手通过集体操和个人展示,表演《弟子规》《问候舞》《微笑操》《礼仪操》等节目,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