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聚焦三农
踏春好去处,逸林生态农业园里人气旺
2018-03-02 16:19:17 翁国城 来源:  责任编辑:荔城新闻网何晋生  

 昨日,在荔城区西天尾镇林山村的逸林生态农业园里,1000多棵桃花花开正艳,吸引许多游客前来观赏。正在拍照的游客陈丽清说,春光明媚,景色宜人,置身花丛,令人留连忘返。

 在荔城区,现代农业发展方兴未艾:在下垞村蔬菜生产基地内,一层层油菜花争奇斗艳,引来不少游客。在北高镇山前村上千亩生态农业观光园里,前来观光采摘的游客林凤美说,她采摘了新鲜的辣椒、西红柿、黄瓜等蔬菜,这是她和朋友第一次前来采摘,收获满满。据观光园负责人陈金富介绍,该公司以农民创业园为载体,大力发展特色农业、生态农业和养生农业,今年力争完成创业园核心区100亩耕地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发挥创业园的示范作用。

 近年来,荔城区农业部门把目光锁定在“构建现代生态农业”上,积极探索现代生态农业的生产经营模式。如今该区的农业正逐步由传统转向现代,农业品牌正逐渐打响,让农民体验到现代农业的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