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鞋服电子
双驰智能足球鞋 荣获德国iF设计奖
2018-03-05 16:18:21 何晋生 程丽波 来源:  责任编辑:荔城新闻网何晋生  

 日前,由荔城区双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设计研发的智能足球鞋荣获了2018年德国iF设计奖,成为全球首双荣获该奖项的智能鞋产品。

 据了解,iF设计奖是全球三大设计奖之一,素有“产品设计界的奥斯卡奖”之称。今年的iF设计奖共有来自全球54个国家的2955名参赛者提交了6401件产品,是史上最多产品与设计齐聚一堂参与iF设计奖的一年。

 获奖的双驰智能足球鞋采用最新的TPU贴合网布制作工艺,在减轻鞋品重量的同时增加其弹性,从而提高鞋品穿着的舒适性,更在耐磨性、耐曲折撕裂、抗寒、防霉抗菌等诸多方面提升鞋品品质。同时,内置最前沿的速度传感器,可记录瞬间速度、最快速度、冲刺次数、步频甚至高强度下的奔跑时间等关键性指标,这些数据可实时同步到手机APP上,为球员个人的训练方向以及教练制定比赛战术时提供数据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