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工业园区
举办招聘会满足企业用工需求
2018-03-06 15:23:09 翁国城 林朝群 来源:  责任编辑:荔城新闻网何晋生  

 日前,在荔城区黄石工业园区举办的新春首场招聘会现场火爆,前来咨询、登记、应聘的返乡务工人员、大中专毕业生络绎不绝。共有30多家企业参加招聘,为群众提供2000多个岗位。

 “家门口就能找到好工作,工资待遇也不少,上班顾家两不误。”黄石镇和平村村民陈秀丽在一家鞋企招聘台前填写应聘材料,打算留在家乡就业。

 在招聘会现场,永丰鞋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说,企业要增加生产线,需要招工200多人。今年,工业园区多家企业发展壮大,都需要大量用工。政府和工业园区组织用工招聘,帮助解决了企业的用工问题。

 春节期间,黄石镇组织干部积极开展帮扶企业招工、促进群众务工专题活动,工业园区、镇工会等部门利用外出务工人员、大中专学生返乡过春节的时机,千方百计破解企业用工和群众求职难题,掀起了“企业招工我帮忙、群众就业我服务”的工作热潮。制作专题招工宣传片,利用短信、微信、网站将企业用工需求、招聘活动向社会广为宣传。从2月23日起,连续多天举办招聘会,深入人员集中的地方进行巡回招聘,满足园区企业用工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