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工艺美术
工艺美术城片区提升改造启动
2018-03-31 17:44:45 黄朝霞 来源:  责任编辑:荔城新闻网何晋生  

 昨日,笔者从荔城区了解到,该区正启动工艺美术城片区整体改造提升工作,将从环境改造、功能配套、运作模式、品牌价值等多方面,分近、中、远期目标进行整体改造提升,推动片区形象及业态发展等的提质提档。

据悉,工艺美术城自2008年开业运营以来, 现入驻各种工艺美术类商户900多家,拥有国家级、省级工艺美术大师数十名,先后被授予“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诚信示范市场”“福建省重点文化产业园区”等荣誉称号,2017年销售额超50亿元,已成为我市的一张城市形象名片、文化旅游景点。

今年以来,荔城区主动融入今年全市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提升年行动,紧抓我市10月份将承办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的契机,邀请有资质的规划设计公司,围绕“提升环境、配套设施、繁荣业态”目标,以整个黄石商贸物流园区为立足点成片开发,将整合工艺城及其周边ECO城、鞋服城、大师城、凯天艺术中心、正大精品城等相关资源,促进片区整体改造提升,刷新城市发展形象。

目前,该项目提升方案正在进一步优化细化,各项前期工作和具体提升工作也在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