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鞋服电子
“玩觅”获新零售创新品牌奖
2018-04-01 10:32:49 朱崇飞 黄朝霞 来源:  责任编辑:荔城新闻网何晋生  

 不久前,在中国鞋业盛典暨全球鞋业未来国际峰会上,莆田市青春之家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的玩觅品牌荣获“新零售创新品牌”奖。

青春之家主要从事自主运动鞋品牌“玩觅”的研发、生产及销售。该品牌突出“好玩、爱搅和、有想法”等年轻人喜爱的内涵元素,紧扣年轻人的参与感和消费体验等个性化消费需求,立足做有故事、有情怀的运动鞋,并不断在产品功能、营销模式等方面不断改革创新。

 2014年,“玩觅”运动鞋首次推向市场,依靠互联网销售,当年销售收入突破千万元;2015年,在阿里巴巴集团与我市合作的“中国质造”产业推广计划的第一批莆田好鞋里,“玩觅”名声大噪,当年度销售过亿元。随后,该公司又积极联合“网军”创业团队,凭借个性化创新抢占国内外市场份额,迅速成长为集天猫旗舰店、速卖通等阿里系纯电子商务平台的“中国质造”运动休闲鞋类领导品牌,产品陆续实现跨境销往169个国家。2017年,“玩觅”发布颠覆性产品“罗马超感套装鞋”,在同期京东众筹原创设计的休闲鞋类目里,获得众筹金额和支持人数的双料第一。同年,“玩觅”还成为“莆田好鞋·欧美标准”首批认证合格企业的代表品牌之一,率先实现了同线同标同质“三同”,即同线生产,中国智造;同标检测,欧美标准;同质输出,国际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