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随手拍
荔城区“安泰实业Jeep杯”摄影月赛开启
2018-04-10 09:04:26  来源:  责任编辑:荔城新闻网何晋生  

 春天,是一支歌,拨动着我们的心弦;春天是一首诗,述说着浓浓的春意;春天是一幅画,描绘着多彩的希望。让我们拿起手中的相机,记录春天的美好,留下精彩的瞬间。荔城区“安泰实业Jeep杯”摄影月赛主题活动等你来!

 一、参赛对象

 月赛参赛对象为全市摄影爱好者。

 二、赛程及赛制

 月赛即日起向全体会员征稿至2019年4月20日结束,比赛采取月评制度,每月20日为当月截稿日。同时,“荔城在线”微信平台将在每个月分三期刊发部份参赛作品。24日由专业评委评选出10幅优秀入围作品,评选结果和获奖作品将公布在“荔城在线”微信平台及《海峡摄影时报》杂志上。

 三、月赛设奖

 月赛每月将评出优秀奖10幅,获加入福建省摄影家协会积分1分。

 四、投稿要求

 1、作品以电子文档投稿发送邮箱:15257372@qq.com,邮件需注明“安泰实业Jeep杯”摄影比赛(月赛),作品请以附件形式打包发至比赛邮箱。

 2、投稿作品题材以月赛主题为主,彩色黑白均可,拍摄地点限荔城区,图片要求JPG格式,建议使用大尺寸投稿,图片需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联系电话,统一不收组照。

 3、投稿作品不接受过度后期处理(移花接木、增减照片元素等)以及带有边框或其他特殊效果的作品,如违反规定将取消参赛资格。

 4、作品所涉及的著作权、名誉权、肖像权等法律事项由作者自行解决。

 5、所有获奖作品,主办单位有权用于展览、出版物、媒体网络宣传等,不再支付稿酬。

 五、月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荔城区摄影家协会、海峡摄影时报【协办单位】:安泰实业

 六、月赛活动主题

 2018年:

 5月:镇街风采——走进北高 6月:镇街风采——走进镇海 7月:镇街风采——走进黄石 8月:镇街风采——走进西天尾 9月:镇街风采——走进新度 10月:镇街风采——走进拱辰 11月:荔城风光 12月:工业雄姿

 2019年:

 1月:记忆乡愁 2月: 民俗文化 3月:禅武少林 4月:生态农业

 七、评委会团队组成

 专业评审(主席评审团)

 八、解释联络

 月赛主办方拥有最终解释权

                                                                                   荔城区摄影家协会

                                                                                   2018年 4 月 1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