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专题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
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学习宣传工作座谈会
2018-06-07 11:56:22  来源:理论充电宝  责任编辑:荔城新闻网何晋生  

 6月4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习宣传工作座谈会。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重大意义,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把该书作为必读书目,发挥“头雁效应”,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要充分利用各种形式和手段,推动《三十讲》主要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两新”组织、进网站,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要认真做好《三十讲》的学习宣传和发行征订工作,全面兴起“大学习”热潮,切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到创建美丽中国示范区的全过程、各方面,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市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