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专题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
我市理论小分队走进东海镇上图村作主题宣讲
2018-06-30 11:01:23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荔城新闻网何晋生  

为营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6月27日,我市基层理论宣讲小分队理论队成员、城厢区乡村讲师团理论队成员、城厢区委党校高级讲师苏辉为东海镇上图村两委成员和部分党员代表、群众代表作宣讲。

(上图村宣讲现场)

此次宣讲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文化建设思想的鲜明特色”为主题,宣讲小分队来到上图村村委会、东沙村行人公文化祠堂等地方,用百姓熟悉的莆仙方言,系统阐释了思想的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让70多名现场聆听的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等受益匪浅。

(东沙村行人公文化祠堂宣讲现场)

听完宣讲后,上图村党支部书记蔡呈聪说,当前,上图村正全力建设美丽乡村,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今后将立足村情,把新思想融合到工作实际中,助推乡村振兴,建设新时代美丽莆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