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专题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
市委宣传部送党课下乡 兴起“大学习”热潮
2018-07-03 10:57:54  来源:莆田发布  责任编辑:荔城新闻网何晋生  

“七一”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兴起“大学习”热潮,6月29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开展送党课下乡暨梧塘镇东南村党建回访活动,为我党的生日献上一份特殊的礼物。

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市直宣教系统党委副书记陈跃

  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市直宣教系统党委副书记陈跃,市互联网新闻中心主任林双华,市委讲师团中心组学习室主任林慧轻,梧塘镇组织委员许汝止与东南村党员代表等20多人,一起在村部聆听了别开生面的“流动党课”。党课由村支部书记方伟主持。

市互联网新闻中心主任林双华

市委讲师团中心组学习室主任林慧轻

  陈跃就村级党组织建设提出建议和体会,希望村党支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让党支部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发挥党支部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程中的积极带动作用。根据市委工作安排,林双华赴东南村驻村一年后,首次返回东南村回访,详细了解今年村里的各项工作和“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勉励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进东南村的建设和发展。

  林慧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为主题,用主心骨、顶梁柱、领航者等三个关键词,为东南村党员们系统、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为东南村党员上一堂生动精彩、立意深远的党课。市委宣传部还向村里赠送了部分党建书籍,丰富了村里党建图书的储备。

  通过本次党课,与会的东南村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针对性和指导性很强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勇担社会责任,以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三十讲》为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认真做好当前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