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专题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
我市理论小分队走进莆田盐场 作《三十讲》主题宣讲
2018-07-05 11:02:20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荔城新闻网何晋生  

6月28日,我市基层理论宣讲小分队理论队成员、秀屿区委业余讲师团成员、区委党校高级讲师黄素玲走进莆田盐场,为盐场中高层管理人员、老党员、老员工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专题辅导讲座。此次宣讲以“共学新思想、奋进新时代、实现新作为”为主题,全面阐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理论体系及理论品格,让在座的干部职工深受启发、倍感鼓舞。莆田盐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柯国辉说,莆田盐场是一个老企业,老党员、老盐工多。通过讲师通俗易懂的讲解和梳理,员工们学通了,看懂了。当前正值盐场生产旺季,员工们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到生产工地,广泛传播,指导生产,鼓舞干劲,进一步提高食盐产量和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