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专题 >> 社科普及
诺斯顿电子研发互联网+动态密码液晶显示防伪技术
2018-07-09 10:38:02 晋生 郁周 荔舒 来源:  责任编辑:荔城新闻网何晋生  

 近日,笔者从莆田市诺斯顿电子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已成功研发互联网+动态密码液晶显示防伪技术,实现传统防伪和现代数字科技突破性创新。

 诺斯顿电子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LCD显示模块及其软件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重自主知识产权,每年都投入年销售收入的6%以上作为研发费用,设有省级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目前已获得3项发明专利,4项软件著作权,17项实用新型专利。

 互联网+动态密码液晶显示防伪技术由该公司和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合作研发,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该技术是一个强大的大数据采集、验证、分析的平台,通过互联网进行商品防伪和可追溯体系,将数码包装、动态数码防伪和互联网验证平台完美结合,实现识别产品或经销商的真伪。简单来说,互联网+动态密码液晶显示防伪技术由液晶数码器和商品二维码组成,要解锁的话必须扫描商品上的二维码,然后按下数码器按钮获得唯一数字验证码进行真伪验证。此外该项技术还能通过客户扫码,收据扫码时间、地点、地址等信息,使客户获得验证记录,收集验证时间、地点、角色等信息,为商品生产商和经销商采集各类有效信息,精准掌握商品流向。

 据悉,互联网+动态密码液晶显示防伪技术今年还作为参展项目在“6·18”上精彩亮相。目前,诺斯顿电子发展有限已与华润三九集团签约,将互联网+动态密码液晶显示防伪技术应用于药瓶盖防伪,与国酒茅台以及一些高档化妆品的合作也在洽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