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专题 >> 人口与健康
全市健康扶贫现场交流会在荔城区新度卫生院召开
2018-07-24 11:00:49 崇飞 金星 海光 来源:  责任编辑:荔城新闻网何晋生  

 7月24日下午,全市健康扶贫现场交流会在荔城区新度卫生院召开。市卫计委及各县区、管委会卫计局领导、各乡镇卫生院负责人等近百人参加。

 大会通报了全市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及贫困人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履约情况,对健康扶贫工作提出纪律要求并部署下一步工作。新度卫生院、凤凰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别在会上做健康扶贫工作经验介绍。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健康扶贫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把健康扶贫作为卫计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做好督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建立台账,完成一项、销号一项;要加强任务落实,继续落实健康扶贫各项政策,加大宣传力度,深化服务内涵,不断提高健康扶贫工作水平;要勇于担当履职,将健康扶贫作为当前卫计工作的重要内容,抓紧、抓实、抓好,不断提高群众看病就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观摩了新度卫生院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履约情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