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专题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 >> 
荔城区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汇报会
2018-08-11 16:05:00  来源:  责任编辑:荔城新闻网何晋生  

 8月10日上午,荔城区委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汇报会,区委书记杨朝东主持并讲话。

 会上,区委宣传部、区委组织部等部门汇报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来自黄石镇党委的蔡建元、文献社区的宋恩贤、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的陈梦礼、省派驻村干部下垞村第一书记祝考泓、中山中学的何亚飞、市广电中心荔城记者站的陈志楠、协丰鞋业有限公司的吴丽萍依次交流了学习体会。

 杨朝东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仅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长期的根本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在前一阶段学习的基础上,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范围更广、程度更深、成果更多、氛围更浓、实践更有力。

 一要始终带着忠诚学深悟透,坚决维护核心。通过深入推动新思想“大学习”,引导干部群众时时处处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二要始终带着信仰真学真信,坚定理想信念。通过深入透彻学习,进一步明确志向,树立远大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真正让新思想入脑入心、化为行动,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实践者、忠诚捍卫者。

 三要始终带着宗旨锤炼党性,坚持人民立场。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永远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切实做好群众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四要始终带着责任真抓实干,坚守使命担当。聚焦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项目建设、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平台经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敢于动真碰硬、一抓到底,切实以发展的实际成效体现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