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财经报道 >> 
贵金属智能穿戴产品项目亮相”9.8”
2018-08-16 09:29:44 黄朝霞 来源:  责任编辑:荔城新闻网何晋生  

 8月13日,荔城区商务局工作人员来到北高黄金珠宝产业园的福建穿金戴银科技有限公司,指导参加第二十届“9·8”投洽会的筹备工作。今年该公司的贵金属智能穿戴加工贸易项目将亮相“9·8”。

 穿金戴银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尊尚(深圳)穿金戴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是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其总部位于中国最大珠宝产业集散地-水贝珠宝产业园,于2016年挂牌新三板上市,是国内贵金属智能穿戴行业第一家上市企业。企业产品涵盖硬足金腕表、贵金属智能腕表、智能珠宝(智能穿戴)产品、K金黄金珠宝首饰等,缔造出多个高端贵金属腕表品牌,是国内外众多一线珠宝腕表终端品牌的渠道供应商。

 近年来,该公司立足于智能互联的科技趋势,针对老人、儿童、女性等更需关爱群体需求,将智能化穿戴设备的实用价值注入传统珠宝,自主研发出传统+智能腕表、全智能腕表、贵金属智能基础健康系列产品,实现珠宝智能化变革,促进珠宝行业的转型升级。

 据悉,穿金戴银加工贸易项目计划总投资1.5亿美元,将分两期进行投资,目前一期生产设备已调式安装中,预计2018年可实现产值 5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