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时政新闻 >> 荔城要闻 >> 
荔城区吴爱萍上榜“中国好人榜”助人为乐好人
2018-09-04 15:50:00 林英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  

8月31日,中央文明办发布8月“中国好人榜”,荔城区身边好人吴爱萍上榜,入选助人为乐好人。

吴爱萍出生于1992年,是拱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一名干部。去年8月,她开车上班途经斑马线时,正好有一位拄拐杖的老人要过马路,她马上减速并停车避让,但令她没想到的是,这位老人竟然脱帽向她鞠躬致谢。吴爱萍和老人的文明举动,让许多市民为之感动,满满的正能量温暖莆田城。今年6月,吴爱萍入选“福建好人榜”。

今年以来,我市大力开展“身边好人”宣传工作,举办新时代莆田“新人、新事、新风” 现场交流活动,首期邀请包括吴爱萍在内的8名“新人、新事、新风”代表参加,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社会氛围,共建文明莆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