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城市建设 >> 
整治岳公桥下乱停放车辆
2018-09-11 17:08:10 翁国城 来源:  责任编辑:  

近日,荔城区路长办会同区交通运输局、镇海街道、区交警大队、区交通执法大队等部门,联合开展路域环境整治,清理岳公桥桥下违章停放的车辆以及临时违章建筑。

岳公桥桥下周边乱停乱放50多辆小车,同时桥下还存在2处临时违规建筑,存在安全隐患。整治行动中,该区交通运输局、区交通执法大队、镇海办等部门维持现场秩序,区交警部门清理违章停放的车辆。交警通过车牌号寻找车主,部分车主接到交警电话后,停放的车辆及时到现场将车开走。对于无法联系到车主的车辆,由交警部门依法进行现场取证后,出动拖车拖走,共投入3辆拖车,清理违停车辆11辆。

在清理临时违规建筑行动中,相关部门及时劝导群众将存放的物品清理干净,出动挖掘机1台,拆除临时违章建筑(如图)。通过联合执法,清理了桥下乱停车现象,清理了违章搭盖,车辆在桥下乱停放的现象得到了有效治理。

据了解,镇海街道在桥下周边设立波形梁护栏进行围护,避免车辆再次在此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