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鞋服电子 >> 
规范鞋业市场秩序
2018-09-27 17:53:08 朱崇飞 吴丽钦 来源:  责任编辑:  

近日,荔城公安分局在镇海街道新溪村捣毁一个制造生产假冒品牌运动鞋加工厂,现场查获假冒运动鞋近6000双,并抓获制假嫌疑人2名。

今年以来,该区在市里的统一部署下,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打击“仿冒鞋”和“假海淘”专项行动,从生产源头、流通环节和消费终端等多管齐下,严厉打击制售仿冒鞋违法犯罪行为。各镇街全面排查辖区内制鞋行业基本情况,并登记备案。公安分局加强对各寄递物流企业、各门店网点的经常性检查,经侦、网安大队紧密配合,开展网上、网下侦查,深挖犯罪线索,做到精准打击。区工商分局在开展“清风行动”等各项商标侵权专项执法行动的同时,积极引导正规经营的企业走品牌发展之路,鼓励“无标创标、有标创牌”,大力宣传“莆田好鞋”,营造文明、诚信的荔城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