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荔城宣传 >> 
荔城区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第二届中小学校园文化艺术展演
2019-01-04 16:55:00 何晋生 张梅霞 来源:  责任编辑:  

元月3日晚,荔城区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第二届中小学校园文化艺术展演。区领导杨朝东、柯金国、谢珍裕、郑占林、吴金鹏等出席。

演出在热烈欢腾的民族管弦乐曲《欢庆的日子》里拉开帷幕,俚歌梆鼓唱、莆仙戏表演地域文化特色突出,小组唱《星》“小歌唱家们”个个精神饱满、神采奕奕,充分展现了当代少年儿童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舞蹈《快乐播谷》通过布谷鸟的欢唱象征着人们用优美的歌声歌咏改革、歌唱丰收、歌颂和谐。描绘改革开放可喜成果的《相逢在伟大的时代》《铺满鲜花的路》等节目丰富的精神内涵,激励浸润着每位观众的心灵。展演抒发了师生对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辉煌成就的赞美与自豪之情,表达了师生致敬新时代、胸怀新梦想、踏上新征程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