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城市建设 >> 
荔城区“四乱”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2019-05-17 10:20:21 张梅霞 赵春高  来源:  责任编辑:  

5月14日,荔城区“四乱”(乱摆摊、乱烧烤、乱停靠、乱排污)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四乱”整治工作是一项常规工作,也是提升辖区形象、改善市容环境的重要工作。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城市“四乱”及餐饮油烟、餐厨垃圾、餐饮废水直排的极端危害性;要正确评估整治城市“四乱”面临的形势;要准确把握集中整治城市“四乱”及治理餐饮油烟、餐厨垃圾、餐饮废水直排的标准和工作要求;要始终保持集中治理的高压态势,有效改善城市环境;要通过加强执法力度、强化队伍建设、广泛宣传等措施,不断改善工作方法、提升执法质量和水平,积极引导辖区群众参与城市管理工作,共同提升辖区城市管理水平,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靓丽、有序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