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城市建设 >> 
绿色骑行践行环保理念
2019-06-06 09:24:18 何晋生 来源:  责任编辑:  


图为骑行现场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一大早,来自荔城区的40多名环保专业技术人员聚集在木兰溪畔开展骑行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环保理念。

上午8点,在两名环保专业技术人员的带领下,莆田市科龙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和福建省莆阳检测有限公司40多名环保专业技术人员挥动着小国旗,一起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歌唱祖国》。快闪热身后,骑行队伍从木兰溪防洪建设工程管理处出发,沿着木兰溪左岸绿道溯源而上,抵达木兰陂公园后再返程,一路分享木兰溪两岸优美风光,倡导绿色环保,整个骑行行程约20公里。

在横幅上签字

骑行结束后,大家还在“低碳生活、绿色出行”“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示要自觉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为出行更便捷,身体更健康,生活更健康,家园更美丽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