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荔城宣传 >> 
荔城区召开宣传思想战线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推进会
2019-06-19 08:57:22 翁国城 陈凯  来源:  责任编辑:  

6月18日,荔城区召开宣传思想战线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金鹏参加。

会上,吴金鹏强调三点意见:一、从“心”认识,提高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作为宣传思想干部,一定要认识到这“四力”的重要性,自觉地开展好践行好四力教育实践活动,才能不断地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增强新本领。二、以“融”促实,增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实用性。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要充分与我们的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要通过教育学习,增强“四力”能力,促进各项工作的有序积极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用“制”明责,强化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性。增强“四力”绝不是一蹴而就,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教育实践活动一定要与我们的工作相结合、同部署、共推进,实现在干工作中增强“四力”,又以增强“四力”来推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