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项目一线 >> 
荔城区一批项目集中开竣工
2019-07-04 08:59:49 何晋生 来源:  责任编辑:  

为贯彻市委、市政府开展“聚焦项目比质量、争先进位比赶超”活动部署,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强化项目带动与支撑,7月2日,荔城区一批项目集中开竣工,其中集中开工项目4个,总投资34.5亿元,集中竣工项目2个,总投资5.2亿元。市、区领导傅冬阳、陈枫、杨朝东、柯金国、郑群星等实地检查了渭阳安置区和南洋水系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

每到一处,傅冬阳等都认真察看项目建设,与企业负责人、项目业主面对面交流,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傅冬阳要求,荔城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深化“五个一批”项目攻坚,持续扩大有效投资,推动形成项目滚动接续良好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