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荔城宣传 >> 
区委巡察二组巡察区委宣传部公告
2019-07-19 10:10:00  来源:  责任编辑: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安排,自2019年7月19日起,区委巡察二组进驻区委宣传部,对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区文联、区社科联、区委报道组)开展为期40天左右的巡察工作。巡察的主要对象是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其他区管干部。巡察的主要任务是监督检查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精准扶贫工作任务以及党员干部涉黑涉恶、木兰溪治理等情况。巡察组将对巡察对象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情况,“四个落实”方面,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落实“两个责任”,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加强组织建设和选人用人情况,对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巡察监督。

区委巡察二组:组长程珍发,副组长陈丽华,成员陈飞斌、黄建伟、彭雪如、林华。

巡察期间,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区委巡察二组联系电话:17759016306,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8:00—20:00;区委巡察二组专用联系信箱地址:区委宣传部办公楼一层楼梯口;区委巡察二组专用邮政信箱地址:莆田市荔城区第B30011号专用信箱区委巡察二组收。

                                                                                                          中共荔城区委巡察二组 

                                                                                                             2019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