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荔城宣传 >> 
荔城区委宣传部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2019-07-19 15:20:00  来源:  责任编辑:  

7月19日,根据区委第九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区委巡察二组进驻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区文联、区社科联、区委报道组),开展常规巡察工作,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金鹏同志,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许建宇同志,区委巡察二组组长程珍发、副组长陈丽华以及巡察组的其他同志、区纪委监委驻区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林智煌同志,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林锋主持会议。

会上,区委巡察二组组长程珍发同志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巡察的重要意义;二要聚焦政治责任,牢牢把握巡察的重点任务;三要强化政治担当,积极配合巡察工作有序开展。

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许建宇同志对做好巡察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政治巡察重要意义,以这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巡察工作的责任、使命和要求。充分认识巡察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落实赶超的重要保障作用,充分认识巡察对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促进作用,充分认识巡察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重要利剑作用。三要坚决完成好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做到坚决支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情况和问题;做到积极配合,合理安排个别谈话,及时提供相关材料,为巡察组顺利开展工作提供必要保障;做到强化整改,要切实树立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边巡边改的意识,担负起整改落实的政治责任,不折不扣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做到加强监督,配合落实好相关纪律要求,以良好的作风、严明的纪律认真履职,圆满完成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林锋同志代表区委宣传部作表态发言: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积极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三是要坚决整改落实,切实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最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金鹏强调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正确对待;二是积极配合、提供支持;三是即知即改、务求实效。

巡察期间,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区委巡察二组联系电话:17759016306,受理时间为工作日的8:00—20:00;区委巡察二组专用联系信箱地址:区委宣传部办公楼一层楼梯口;区委巡察二组专用邮政信箱地址:莆田市荔城区第B30011号专用信箱区委巡察二组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