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专题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 >> 
荔城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会召开
2019-11-01 11:11:09 何晋生 张梅霞  来源:  责任编辑:  

10月29日,荔城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会召开。区领导杨朝东、柯金国、谢珍裕、郑占林等出席。

就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区委书记杨朝东强调:

▲要深化认识、提升站位,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

▲要聚焦重点、有力推进,增强贯彻落实的实效性。

▲要进一步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进一步推动荔台融合、进一步 推动革命老区脱贫奔小康。

▲要巩固提升脱贫成效。

▲要完善机制、强化责任,增强贯彻落实的系统性。

▲要落实“348”机制、压紧压实责任、细化责任分工、强化跟踪问效。

各镇街、园区、区直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最大的政治责任,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领会好、落实好,推动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在荔城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