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专题 >> 
区委宣讲团到政法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12 11:32:09 赵春高  来源:  责任编辑:  

根据区委统一安排, 12月10日上午,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区委宣讲团到政法系统开展宣讲。

 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政法委正科级干部林金星作报告。

 荔城区人民法院法官助理王汇鑫表示:此次宣讲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很好地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生动讲解,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了全面深入准确阐述,是理论来源于实践,又指导实践的生动示范。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后,我更加坚定了身为党员的理想信念,初心和使命。    荔城区委政法委干部黄丽霞说:主讲人语言很接地气,宣讲很有激情,讲解透彻、通俗易懂,这种面对面交流,解惑又解渴,此次宣讲对党员干部全面理解全会精神一定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提高美丽荔城治理能力和水平上来,顺应时代潮流,适应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履职尽责、扎实努力,持续提升我区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