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时政新闻 >> 莆田新闻 >> 
同心同向 凝心聚力 发挥优势 共创美好  刘建洋走访看望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机关干部和正厅级退休老同志希望大家进一步调动各方积极性,保持工作稳定性和连续性,共同为推动发展献计出力
2019-12-27 09:29:13  黄国清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  

12月26日,市委书记刘建洋分别到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机关,走访看望机关干部。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建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阮军、市政协主席林庆生,市委常委、秘书长沈伯麟分别参加。

“大家好,大家辛苦了!”每到一处,刘建洋都向机关干部致以亲切问候,并握手交谈。他说,长期以来,市几套班子始终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服务全市发展大局,积极履行职能,扎实开展工作,为莆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刘建洋指出,大家虽然分工不同,但目标一致,都是为了更好地建设美丽莆田。当前,莆田处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关键时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围绕市委已经确定的目标任务,主动工作、各负其责,同心同向、凝心聚力。他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各自职能和优势,进一步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保持工作的稳定性和连续性,集中精力抓好当前工作,共同为推动莆田发展献计出力。


12月26日,市委书记刘建洋走访看望我市正厅级退休老干部,感谢老领导、老同志为莆田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与他们深入交谈,听取他们对市委工作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秘书长沈伯麟一同参加。

走访看望中,刘建洋指出,莆田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是历届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接续奋斗的结果,也凝聚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智慧汗水和辛勤付出。当前,莆田正处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关键时期。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把莆田建设得更加美好。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一定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爱护好、关心好、服务好老同志,为老同志发挥余热创造更多条件。

刘建洋祝愿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老领导、老同志们真诚欢迎刘建洋书记到莆田工作,表示一定全力支持市委工作,尽己所能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相信在刘建洋书记的带领下,莆田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人民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