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时政新闻 >> 荔城要闻 >> 
荔城区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全区2020年度春季征兵工作会议召开
2020-01-21 10:49:06 翁国城  来源:  责任编辑:  

1月19日,荔城区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全区2020年度春季征兵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柯金国等出席。

就传达贯彻好省、市会议精神,做好今年征兵工作柯金国强调要求:一、要在“使命担当”上再强化。今年起实行一年两次征兵两次退役,各镇街、各部门都要有政治意识、大局观念,强化使命担当,紧密配合人武部抓紧展开、及早落实。二、要在“质量标准”上再聚焦。征兵办以及体检组、政考组要加强与上级沟通协调,掌握最新政策及时通报,确保工作目标符合上级要求。三、要在“征优潜力”上再深挖。四、要在“廉洁公正”上再加压。五、要在“安全稳定”上再用心。六、要在“服务保障”上再发力。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到做好征兵工作的重大意义,迅速动员部署,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

会议还宣读表彰2019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