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教育强区 >> 
爱心企业向荔城区教育系统捐赠防疫物资
2020-04-28 18:20:00 朱崇飞 郑建山 来源:  责任编辑:  

4月28日,双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医来康大药房责任有限公司、莆田仁心大药房责任有限公司3家企业向荔城区教育系统捐赠复学疫情防控专用物资,总价值达115万元。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金鹏参加捐赠仪式。

吴金鹏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教育系统对3家企业的爱心善举表示由衷感谢。吴金鹏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区上下万众一心、同舟共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涌现出一大批奔赴抗疫一线的逆行英雄和踊跃捐款捐物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当前仍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学校作为人员密集场所,防疫任务重、防疫物资需求量大,3家爱心企业心系荔城教育发展,勇担社会责任,积极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师生守好“安全门”,共筑“防疫墙”。希望教育主管部门要严格管理捐赠的抗疫物资,物尽其用,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保障学校顺利复学。

活动现场,吴金鹏还为爱心企业颁发捐赠牌匾及个人纪念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