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教育强区 >> 
荔城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学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2020-04-30 08:10:00 朱崇飞 曾程 来源:  责任编辑:  

4月29日,荔城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学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金鹏,副区长张茜华等在荔城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荔城区紧接着布置全区学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

吴金鹏在会上强调三点意见:

一、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各镇街、各部门和全区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切实做好复学疫情防控工作。

二、聚焦重点、统筹施策,抓好工作落实。要扎实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抓实抓细开学后的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好校园各项防控措施,实现校园无疫情发生的目标。

三、落实责任、强化保障,形成工作合力。各镇街、相关部门、各学校要各司其责,抓好责任落实,要以对全区师生家长极端负责的态度,牢牢守住战“疫”底线,确保打赢学校复学疫情防控战。

张茜华对全区学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指导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