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荔城宣传 >> 
荔城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会议召开
2020-06-24 17:46:22 何晋生  来源:  责任编辑:  

6月24日,荔城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金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就贯彻落实好《条例》工作,吴金鹏强调三点意见:一、在深学细悟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要在认识上再深入、再提高、再重视,把贯彻落实好《条例》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加大力度、加快进度,迅速推动《条例》各项规定落地见效。二、在全面对标中坚持守正创新,积极主动作为。要强化学习,把握精髓,营造理论“大学习”热潮;要对标对齐,补齐短板,抓好《条例》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贯彻落实;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促进全区宣传工作再上台阶。三、在真抓实干中严格落实责任,确保落实落细。各级党组(党委)要把贯彻落实《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领导带头抓好落实,主动融入、积极作为,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以务实有效的举措推动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会上,区委宣传部通报全区《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作了汇报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