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专题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 >> 
镇海街道:再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热潮
2020-08-21 18:12:38 杨超斌 叶振喜 来源:  责任编辑:  

“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8月19日下午,数十名党员干部、社区居民齐聚莆田市荔城区东山祖祠内,聆听荔城区镇海街道宣讲小分队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内容。

宣讲员陈慧敏通过读原著、说原文、诉原理,结合实际讲解权威著作等方式,重点围绕著作中的“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内容展开宣讲。朗朗宣讲声回荡在千年古樟树下,引的听众沉浸其中,潜移默化地推动党的科学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据悉,镇海街道紧密结合开展持续兴起新思想“大学习”热潮、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十个百”活动,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从中汲取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凝聚起加快建设美丽荔城的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