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时政新闻 >> 荔城要闻 >> 
荔城区举办2020年度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
2020-11-20 17:55:00 何晋生 来源:  责任编辑:  

11月19日,荔城举办2020年度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晗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对村级党组织书记履好职责、做好基层各项工作,任晗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要求,深度融入“双轮”驱动战略部署。二要找准职责定位,发挥好“领头雁”作用。村居党组织书记身处基层一线,要站好位,履好责,切实提高抓党建主责主业、为群众服务办事、带领群众致富的能力。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在基层一线弘扬清风正气。村级党组织书记是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直接实施者,要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素质,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努力争当一名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好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