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时政新闻 >> 荔城要闻 >> 
区委书记看望慰问百岁老人
2021-10-13 16:34:12 林雪雅 来源:  责任编辑:  

10月12日,在重阳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区委书记张福清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镇海街道英龙社区看望慰问百岁老人,为老人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在镇海街道英龙社区,张福清一行亲切慰问了101岁的曾珍珠老人,并为其送上了慰问金。老人目前和小儿子一起生活,身体健朗,精神状况较好。当得知区领导来看望自己,老人非常高兴。由于老人腿脚不方便,张福清嘱托老人家属要付出更多的心血把老人照顾好,让老人能安享更幸福美满的晚年。

张福清在慰问中指出,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要在全区营造敬老、爱老、护老的良好氛围。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好国家关怀政策,用心用情开展形式多样的关怀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老人心坎上,真正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颐养天年。

据了解,荔城区现有百岁老人52名,年龄最大者111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