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项目一线 >> 
年底通车,县道X205黄平线黄石段提升改造工程顺利推进
2023-04-12 10:17:26 晋生 清海 郁周 来源:  责任编辑:  


连日来,荔城区县道X205黄平线黄石段提升改造工程项目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景象,几台大型机械在现场工人的指挥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管道开挖及埋设工作。


荔城区县道X205黄平线黄石段提升改造工程项目总长5.27公里,总投资约2500万元。起点于黄石镇水南社区东井街,途经瑶台村、定庄村、沙堤村,终点于天马村。该路段因年久失修,路面坑洼不平,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已经不能满足当地产业发展和人居环境改善的需要。为为大力推进“四好农村路” 建设,满足群众出行需要,助力乡村振兴,荔城区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积极谋划并推动该项目于今年2月正式动工。自开工以来,项目业主和施工方加强协调配合,全力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施工方对照项目建设目标任务,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从工程的成本控制、安全管理、进度控制和质量控制四个方面入手,全力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整个项目进展顺利。


目前,该项目雨水、污水管道开挖及埋设已基本完工,预计年底实现通车,将惠及10多万群众。